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April 24, 2009

首相拿督斯里那吉必须在经济上公平合理地对待所有种族。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坚持首相拿督斯里那吉公平合理地实行经济政策,摈弃长期的不公平的措施,俾使大马所有种族都有良好的机会。

这意味着,我们一方面有效地协助经济上比较弱者,另一方面给予所有种族机会,即关注贫富鸿沟,也同样注重商业,在两方面取得平衡。那吉也明白,自1971年开始的所谓新经济政策,产生作用,许多措施被滥用,引起各族的的不满。

最近,那吉在27个行业里取消给予马来人30%的条件,诸如电脑,旅游和保健等,符合东合的协议。这对投资者是好事。昨天,那吉认为这样做,不会使马来人失去竞争的能力。零售,银行和制造业等,还是受到30%马来股权的控制。

世界经济正在起变化,此次金融危机之后,整个情况将会不同。希望那吉进一步考虑到将来的需求。

我们必须继续缩小贫富的鸿沟。这应该是不分种族肤色的。同时,我们会不断提醒那吉在所有领域,公平合理地对待所有种族。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