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提呈完整的英语教数理报告书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认为政府必须尽快提呈完整的英语教数理报告书。

我们要知道实行此计划六年后的真正效果。

2009年3月19日,陈医生在国会里参与附加预算案的委员会阶段辩论, 有关200亿令吉已经动用了的教育拨款,包括1亿5千万令吉英语教数里第六阶段和资讯工艺。

本国7643间小学的电脑系统是必须改善的,因为它出现弱点,诸如电脑操作成问题和机器太老了。在实行英数理第六阶段,教育部用了1亿5千万令吉改善电脑系统。我们希望它是更加完善了。

这六年里,超过三百万小学生正在和已经接受了以数理教学。在逾20万小学教师当中,有一部分已经接受英数理教学的训练。有多少人掌握了此种教学方法?

社会对英教数理有不同看法。有的好像马来文协会和董教总反对,有的支持。

教数理的其中一个主要因素,是数以千计的教师的素质。多少位教师能够有效地掌握英数理的教学方法。当然,有些教师是很熟练。其余的怎么样?

我国拥有27间师训学院和20间公立大学。有些学院和大学毕业生是教数理,他、她们的程度如何?教育局必须特别关注。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