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January 23, 2009

鼓励大公司付给承包商承包的钱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药博士呼吁大公司尽快支付钱给与完成工作的承包商,切勿拖泥带水。

副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那吉敦拉萨必须肩负起责任,鼓励公司还钱给予承包商们。

有些推行计划的公司,养成一种习惯,故意刁难承包商。一旦承包商完成工作,或故意延迟交钱,或索性不给钱,鸡蛋里挑骨头。

既然财长通过其部落格和电邮,争取意见,我提醒他有关公司故意不给承包商钱的恶习。我喜欢它能够即可调查,并拟定解决方案,克服有些公司不还承包商钱的恶习。

根据建筑工业发展局,政府有约303个总值92亿令吉的计划,依照大马工业化建筑系统实行。无论用什么系统实行计划,最重要是公平合理,符合国际水准。

政府可以身作则,工作一完成,即交钱给予承包商,没有节外生枝。

世界经济萧条,影响很大。我国的出口工业受打击。虽然大马不会像其他国家诸如新加坡受到那么大冲击,但是,我国的经济正在缓慢。官方说明,英国已经萧条了。大马的建筑业、制造业和中小型企业,开始面对困境。

去年11月,政府公布第一个刺激经济的配套70亿令吉。这是分阶段分配;希望是有效地施行。

新年进步!但愿牛年带来好运:经济很快复苏。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1 Comments:

At 6:01 PM, Blogger Arya Taraye said...

呆账政府能吸购

商业条规亦不遵

马来公司天骄子

双重标准欺负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