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中央政府内阁必须展延批准8大道调高路费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中央政府内阁,展延批准我国8条大道调高10%的过路费,以便让大马人应付日愈严重的经济困难。

陈医生是于2008年12月22日针对大马8条大道酝酿调整过路费,而发表文告。

据悉,这8条大道是曾经酝酿在2008年1月1日提高过路费10%。由于大选等原因,暂时没有这么做。政府必须公布根据合约,政府是否已经补偿了3亿5千万令吉?

我们希望政府能够证实,有关大道是不是如下:新巴生河流域高速公路、槟城大桥流域、南北大道芙蓉―波德申、南北大道中部、居林―北海、馬新第二通道、安邦――吉隆坡大道、吉隆坡西部疏散大道。

当大道共识的合约于明年1月1日公布时,我们很想知道,调高路费的详情。如果政府不允许这些大道提高收费,它必须再付出多少的补偿?若是让他们为所欲为,人民的负担又如何?

今日世界经济萧条,尤其美国,对大马是严重的影响,明年将是变本加厉。因此,我们呼吁中央政府内阁,再此困难时期,必须展延这些大道的加价行动,减轻人民的负担。当然,这意味着政府必须跟有关大道公司,进行磋商,以便达致协议。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