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贸消部必须提高执行效率,确保石油不会缺货。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贸消部长拿督沙礼改善其执行效率,确保所有石油站都降价,而且没有缺货。

陈医生是于2008年11月18日针对昨天政府宣布再调低油价15仙,发表文告。

石油价格下降,是根据世界油价的,只是跌幅的问题而已。昨天,政府宣布每公升石油价格下降15仙:石油每公升2令吉,柴油1令吉90仙。我们不知道,津贴的渔民柴油价格每公升1令吉43仙,会减到多少。

全球油价,从几个月前每桶逾140美元,至今日的56美元以下。其中一个主要因素是金融海啸,经济萧条。

大马的人民,盼望中央政府拟定策略,确保资金流动,控制失业和提高信心。 虽然石油津贴是数亿令吉,但是,人民渴望,石油价格相应降低。上述石油价格调低是一个步骤。

当政府宣布油价下跌时,有些石油站缺油。这是不应该发生的。贸消部必须提高警惕,严厉监督,提防油站故意制造油荒。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