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April 06, 2009

新首相必须彰示他的廉正。

马来西亚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必须证明他是真正廉正的。传媒和它本身的部落格把他形容到那么完善,并不能达到他渴望的效果。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是针对纳吉在本月5日第三电视的谈话置评。他说,:“我只希望人民将采取开放和积极的态度,评估我的领导,给予我机会显示我的领导能力。。。”

上个星期,纳吉宣誓就任大马第六个首相。上个月,我曾在国会里告诉他,首相必须是政治家,代表所有阶层和政党的。今年二月,他在霹雳塑造两位州务大臣及两个政府,没有政治家的风范。

新首相必须彰示,他是开放和积极,以身作则。他曾经被指责牵涉到许多的丑闻。它必须证明他是真正无辜的。例如,我国向法国购买潜水艇,行贿的钱说是5亿令吉,他必须证实他没有牵涉及此丑闻。一艘潜艇已经交给我国,一艘正在途中。

那吉强调廉正。它必须言行一致。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