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May 07, 2009

委任霹雳州议会第二个议长,形象更堕落。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首相拿督斯里那吉改善政府的的形象,以便能够从更好的地位面对经济不景,及克服正在增加的罪案和贫穷。A 型H1N1流感使全球经济情况变本加厉。

陈医生观望2009年5月7日,霹雳州议会委任两个议长,配合两个州务大臣和两个州政府。这是历史性的。

自今年2月国内外的人士关注,正在播映的霹雳州长篇故事。昨日,国政委人拿督甘尼申为第二位议长,以强权驱逐第一议长西瓦,警察扣留逾60位,包括国、州议员,反映了混乱的局面。此长篇股市继续掀开戏目。

实行法治是很重要的。一旦出现了两个州务大臣,双项事件接踵而来。那吉领导褫夺霹州政权,进入进退两难,尴尬不已。

那吉的形象再堕落。这是不利于加强大马应付经济不景的能力,及克服社会问题如犯罪率的上升和贫穷。

改善形象的可行步骤,是解散霹州议会,重新选举,让人民做出决定。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