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提高防流感措施,改善医药人员态度。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联邦政府,进一步提高各领域的防范措施,包括改善医疗人员的态度。

由于患高烧、咳嗽、全身痛的病人,到医院去确诊,是否感染A H1N1流感,医院和政府诊所的病人,必定增加。那些医疗人员,包括医生和护士,应付不暇,有时候态度就比较不好。我们希望,医疗人员,能够改善态度,大家共同面对时艰。流感的大流行势必维持一个时候。

陈医生是于2009年8月12日针对流感每天增加数以百宗,并有死亡,做出上述呼吁的。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依斯迈,截至2009年8月11日,总共有2千253病例,38人死亡。这引起大家关注。虽然报传媒报道流感新闻,但是,还有一些人没有关心。

联邦政府正在实行各种措施,诸如在医院和政府诊所,提供确诊和治疗流感病人的服务。多数的医务人员保持良好的态度,只有小部分可能疲倦,表态需要改善。

流感病毒随时可以变种,届时其危害非常大。至今,那些比较弱的,诸如已经有了病,患上流感就比较麻烦了。

特敏福是流感药物,不是H1N1的特效药。生病的48小时内服用,会有些效力。然而,这是需要医生证实,是否可以服用。

我们还需要等着该病毒的疫苗。一旦获得此疫苗,既可以为最需要它的人士注射。然而,我们是不可能买到足够的疫苗的。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1 Comments:

At 2:28 AM, Blogger Arya Taraye said...

因果本无差
有差灾害临
领导因作孽
福销瘟疫踵
造作其恶因
疫苗无以抗
回头更宜早
换汤也换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