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August 10, 2009

给予公众方便阅读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专案小组报告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给予大众方便阅读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专案小组报告,了解真情。

同时,联邦政府内阁必须考虑设立皇家委会,调查这起纷繁复杂的案件。承包商索款的差异是否9,300万令吉?

陈医生是于2009年8月11日针对由专业团体所组成的专案小组报告发现巴生港口自由区有弊端,发表文告。这小组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调查此案。

据悉,此报告书看到该案件总共出现6個领域的弊端,超额索款高达5亿至10亿令吉。

报载巴生港務局主席拿督李华民于今日早上,在巴生警察局投报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作出上述超额索款。

交通部長拿督斯里翁詩杰于昨天,宣佈由Skrine律師楼高級律師威納也為首的专案小組报告成果。

在超过六年的时间内,巴港自贸区产生错综复杂的问题,反贪污局,接着,反贪污委员会所采取的行动是令人注目。

明天,公共账目委员会,在国会询问总检察长一系列问题,因为他曾经提出一些建议,诸如征用自贸区的土地,而不是以高价向承包商购买。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