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uly 01, 2009

政府必须想方设法解决出现问题的建屋计划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政府更积极解决全国产生问题的兴建房屋计划,包括数年数波数折的甲洞花园旁的旧建业发展计划。

全国有许多发展计划出现问题。政府需要更加关注。昨日,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在国会里公布,有188个计划延迟,179计划是有病,及148计划瘫痪,包括甲洞旧建业的发展计划。总共有515计划产生问题。这些还没有谈到,计划马马虎虎地完成后,没有分成地契或者发展商破产后,出现棘手的难题,包括申请分陈地契毫无着落,诸如甲洞中央花园。

产生难题的原因,是包括财政问题、承包商差劲,发展地点不适当,房屋卖不出。有些发展商宣布破产之后,还能够偷龙转风地组织新公司,发展大计划。政府怎样让破产的人这么明目张胆地偷龙转风?

甲洞花园旁的旧建业地的建屋计划,历经波折,牵涉的人士进出法庭,弄到购买廉价房屋的居民,多年痴痴地等。

我们催促政府提高效率,更积极地为居民们,解决上述的困难重重的建房屋计划,协助人民克服困境。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