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June 16, 2009

公布甲洞天桥调查和维修再龟裂的真相。

陈医生是于2009年6月14日在甲洞天桥下,作出上述呼吁的。此天桥耗资2亿3千8百8十万令吉。第一次修补需要7千万令吉。

前工程部长拿督再因于2008年8月3日在该天桥下举行记者招待会,指出2006年的修补费是5千2百万令吉,并说调查再龟裂的报告于3星期后公布。第2天,前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说明是7千万令吉。前此,再因在国会里的声明,也是7千万令吉。政府已经向承包商采取法律行动索取这7千万令吉,然而,至今没有下文。

第一次修补这天桥的时候,当局在每根柱子里埋下18根炭和塑胶混合纤维,据说只要12根已经够了。此纤维比钢铁坚强?然而,第28柱子的三根纤维坏了。为什么?到现在为止,工程部门还为解释为何出现再龟裂的现象。

第二中环路甲洞高架天桥分别于2004,2006和2008年龟裂。多灾多难的天桥,或者使人民震惊,或者见怪不怪。

甲洞天桥,疑云重重,诸如没有公开招标,聘请多位外国专家,设计问题,承包商的能力,监督效率,建筑和修补费用昂贵,政府的保证等。本月11日,报载反贪污委员会扣留者高架天桥承包商的董事,涉嫌受贿3百万令吉。我们希望该委员会能够彻底调查此天桥计划的错综复杂的问题,使人民知道贪污舞弊的真相。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