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une 03, 2009

需要真正独立的专家委员会调查瓜丁体育馆顶的坍塌。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建议,中央政府即刻设立一个真正独立的委员会,彻底调查瓜拉丁加奴公巴打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体育馆看台屋顶昨日坍塌的事件,并尽快地将报告书呈给反贪污委员会和公共账目委员会。

陈医生是针对瓜丁体育馆倒塌事件发表文告。发展计划浪费公款,龟裂和坍塌仿佛是家常便饭,预料中事。

2008年4月建竣,用了只一年的瓜拉丁加奴公巴打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体育馆,主要看台屋顶今早坍塌,幸无伤亡。 此座体育馆动用了公款约2亿9200万令吉。

我们对发生问题的计划有深刻的印象。这几年来,单单在甲洞区,就有甲洞高架天桥的一再龟裂,增江防洪计划的耽搁;国会建筑物屋顶漏水,巴生港口自贸区的神秘事件等,令人感到闷闷不乐。

我们不能够依据处理甲洞天桥不断分裂的方法,包括聘请8位外国专家,调查报告书和彻底修补后再龟裂。因此,我们建议中央政府即刻设立确实独立的专家委员会,调查上述体育馆屋顶坍塌的事件。

我们质疑政府的招标系统或表面招标,计划的耗资,管理和监督的效率等。为何承包商经常发生问题?难道大马没有可以胜任愉快的承包商吗?由于处理不当,每年要荒废多少亿令吉的公款呢?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