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May 29, 2009

公共账目委员会将于最近开会再讨论巴生港自由区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证实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将于六月10日开会,讨论普华古柏巴生港口自由区报告书,诸如20个课题及牵涉的人物。委员会调查的纪录将提呈国会。

陈医生是于本月29日,再针对巴生港口自由区神秘事件发表文告。

昨日,交通部长拿督翁诗杰及巴生港务局主席拿督李华民声明,将把普华古柏稽查的巴生港口自由区报告书,提呈给予大马反贪污委员会和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大众可以在网上阅读该报告书的一些方面,包括20课题。

公共账目委员会曾经调查此自由区。上两个礼拜,也讨论此事。当今,普华古柏报告书,提供更多的资料。我们可以更了解这个计划管理不当的程度。

自由区是在1000英亩的英达岛。该岛的土地交易,是朴塑迷离:所谓合作社,瓜拉大门希,港务局,总检察长建议政府征用等。

我们观注交通部长采取的4个步骤,即法律追究、专业重组港局财务、提升港局的管制乃至提升自由区的管理。改善管理和监督是有理由的。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