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May 24, 2009

那吉:你必须履行一个马来西亚的诺言。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提醒首相拿督斯里那吉,真正履行他所承诺的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包括接纳、建国、廉正、绩效和社会正义。

这40多年来,行动党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概念是富有上述原则和价值观。

我们关注那吉如何实行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昨天,那吉认为这个概念是不应该被滥用,以作出极端和不合理的要求。

他补充:“我希望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将步向更团结的方向。将团结的理解带到更高层次,从容忍到接纳。”

极端主义是本能被接受的。经常唤醒团结的重要是必需的。那吉可以竭尽所能协助体验这些价值观。例如,要求马上公布巴生自由贸易区的报告书,不是过分的要求,让人民知道英丹岛土地价格为何那么离谱。

那吉带领国政创造霹雳僵局。这样是对建国和团结不利的。今年二月国阵在霹雳州夺权,引起一系列的后果。的确,所有的人,包括国阵及民联,必须努力迈向团结。那吉得以身作则,显示政治家的风范。

在三权分立的制度里,我们必须尊重司法。民联有这么做,诸如不停地通过法庭,寻求可行的途径。但是,霹雳的僵局是政治危机。法庭只能够给予某种程度的贡献。政治危机的解决方案是政治行动,诸如在霹雳重新选举。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1 Comments:

At 9:42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pls visit my blog
hard-talk-hard-talk.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