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May 18, 2009

不参加槟城本南地补选,不等于国阵不协助独立人士。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认为国阵的不参加补选的做法,是跟以前迥然不同。如果国阵真正不利用人力、物力、财力支持独立候选人,那么,这才可以算是的确不参选,否则,它是间接参选了。

陈医生是于2009年月19日针对首相兼國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在本月18日的宣佈发表文告;國陣在最高理事会议上已经一致通过,不委候選人參加檳城本南地州議席補選,不随风起舞。

納吉说,國陣將為民服務和振興國家經濟而不参选。这样做國陣不是怕輸;怕輸問題並不存在,因為下屆大選,國陣還是要面對選民,而國陣也曾有不上陣的歷史。

议员可能有弱点,但是,不应该有贪污等行为。国阵热衷于挑起民联议员的行为,如前本南地和武吉士南卯议员的是是非非,弄到他们骑虎难下而辞职。国阵反而不要参选。

为民服务和振兴经济,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去年3月8日大选之前,无论国家经济的好坏,国阵是最欢迎补选的。51年里,没有提出为民服务和振兴经济,而不参选。现在,才觉悟经济及服务的需要,令人摸不着头脑。

国阵是否名副其实地无参选。这胥视它是否以各种方式协助独立人士了。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1 Comments:

At 12:24 AM, Blogger Warren said...

国阵是怕会输得很难看所以才弃战本南地,因为国阵已经输不起了,也没有本钱再输。

CPI 中文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