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May 14, 2009

让那吉郑重考虑霹雳州重新选举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首相拿督斯里那吉严正考虑,在霹雳州重新选举,以便解决该州的政治僵局。

今年二月,国阵迫不及待地在霹雳州夺权,没有根据该州宪法第16条6项,一意孤行,将错就错。现在那吉声明,假如需要的话,只有霹雳苏丹有权决定是否重新选举。

陈医生是针对那吉本月14日的论调,国阵不怕霹州新选举,而发表文告。

那吉说在霹州重新选举,是解决州政府问题的一个选择,不过这并不一定要发生。

本月14日,他在新闻发布会里说:“国阵不怕重新选举。我们知道必须面对人民。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面对人民。”

本月11日吉隆坡高庭判尼查为合法的州务大臣,因为只有州议会能够决定他的去留。

翌日,上诉庭批准詹布里申请展缓实行上述决定,一直到该庭判决为止。

霹雳政治僵局继续下去。当今,我国正在面对经济不景。这是由世界经济萧条引起。甲型H1N1禽流感情况变本加厉。马六甲出现脑膜炎。大马的罪案频仍,社会问题如非法移民、贫穷等需要解决。

那吉承认霹重新选举是一个选择。我们希望他诚恳地加以思考。亡羊补牢,不会太迟。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1 Comments:

At 5:40 PM, Blogger Arya Taraye said...

这是全世界人民都会讥笑的双胞胎政府,说穿了一文不值,双重标准的宪法也不合法,都是伪政权,老天爷不会护佑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