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May 28, 2009

即刻公布巴生港口自由区报告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首相拿督斯里那吉即刻公布普华古柏稽查的巴生港口自由区报告书,而且确保是没有修改。

就是今天公布,也不能解答政府的耽搁。

陈医生是针对首相拿督斯里納吉5月27日声明內閣還未確定什么时候公佈上述报告书,发表文告。

根据报载,納吉曾說,內閣討論了此課題;不過,目前,我們還需針對一些課題收集額外資料。
该自由区的土地价格是离谱的高,而且成本可能由18億4500萬令吉暴涨至46億令吉。

其实,在巴生港口开拓1000英亩的自由贸易和工业区,是有理由的。但是,此计划是必须透明和富公信力。若标榜是世界水准的港口,就必须符合世界水准的发展和管理方案。

人民关注上述自由区计划的来龙去脉,以及是否配合廉正的概念。其中的一个步骤,是马上公布上述报告书。

假如在明天本月28日公布此报告书,也算是迟了。公布了之后,首相还可以照样寻找额外的资料的。至今,当局未加以公布,没有给予令人可以相信的原因。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