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May 31, 2009

那吉必须塑造有利的气围,让各方彻底调查巴生港自贸区。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提醒首相拿督斯里那吉,协助塑造有利的气围,让各方面诸如反贪污委员会,有机会彻底地调查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的神秘案件,使实情水落石出。

内阁讨论公布独立稽查公司巴生港自由区报告书,是正确的步骤,只是慢了一些。我们关注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行动,包括以法律对付违法者。

陈医生是评论那吉的额外资料和巴生港務局主席拿督李華民的律師和會計師的專業團隊,研究该港自由區的合約和民事诉讼等。在表面上,这些行动给人一种印象,然而更可观的印象,应该是彻底调查此案了。

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将研究由巴生港务局提呈的该港自由区报告书, 以便深入了解此自由区案的来龙去脉。

那吉强调廉正和公信力。为了实践这一个马来西亚的价值,他必须塑造有利的气围,给予各方面空间,彻底了解上述自由区,包括土地的买卖和管理不当。

公布了上述报告书,接着是一系列的正确行动,寻找人症、物证,使各方无拘无束地完成任务。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