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une 03, 2009

若要无畏无私地调查瓜丁体育馆顶坍塌,就得开诚布公,增加透明度。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坚持,假如中央政府要无畏无私地对付导致瓜丁体育馆顶倒塌的祸首,就必须开诚布公,增加透明度,委任真正独立的专家,把真相查得水落石出。

本月3日内阁会议决定,无论是高官显要或承包商,任何人若涉及瓜丁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体育馆突然坍塌事件,都会被对付。报载青年体育部长拿督阿末沙布里证实这一点,并指出内阁不会向涉及者妥协。

他补充:“不管对方是小人物或大人物,我们都不会姑息养奸!”

我们有前车之鉴,诸如在吉隆坡惹兰都达大马贸易大厦出现种种问题,最后也不了了之。同样地,甲洞高架天桥,一波三折,柱子一再龟裂,祸首继续获得政府的计划。

若是内阁确实履行诺言,无论祸首何方神圣,一律加以惩罚,那么,中央政府必须有透明度,委任真正独立的专家,彻底调查上述体育馆,揪出祸首,绳之以法。

耗资3亿零吉的新体育馆,猝然倒地,是罕见的事情。本来一个数千人的活动是订在本月3日。假设坍塌是这天发生,死伤必定是以百或以千计的。好在,时间是在本月2日发生,没有伤亡。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