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June 19, 2009

全国地方政府必须确保发展区的排水系统是完善的。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里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政府包括吉隆坡市政局检讨整个排水系统,积极加以改善,以便避免因排水不良而引起的水灾。

陈医生于2009年6月19日在甲洞 Desa Parkcity 高地斜坡经常浸水的地点,作出上述呼吁的。
天地的变化,如太多的雨量和低洼地区,面对水灾,是预料中事。但是,在空中和高地或山顶,一雨成灾,是罕见的。

甲洞区的天桥是多灾的。除了桥柱一再龟裂之外,在空中的天桥,大雨时偶尔积水成灾。这是由于天桥排水出现了问题。

山顶水灾的主要原因,也是排水欠佳,水泄不通。例如,Desa Parkcity PH1 到PH12,经常风雨成灾,水进入屋子里面,大肆破坏。今年二月,排水没有正常操作,雨水上涨,进入房屋,影响居民。

据悉,发展商承认有设计的错误,然而,还未采取有效的行动,加以纠正。
我曾经与隆市政局城市策划部门联络,希望它能够调查上述高地斜坡的住屋浸水的原因,然后,进行补救工作。

为什么政府部门,好像隆市局城市策划组,能够批准不完善的屋业发展区排水系统?全国144个地方政府,必须更关注此种问题,确保所有的计划都符合标准,并实行有效的监督,使工程包括排水圆满完成。

市长强调亲民,借鉴各区的代表。希望他也能够到好像这样的地点,看看排水系统不佳,所产生的浸水,并改善批准和监督的机制,勿使类似的事件一再发生。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