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June 16, 2009

纳吉是否准备提呈第三个刺激经济的配套?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纳吉说明是否将提呈第三个经济配套,以便使我国的经济不会下跌得太厉害。

陈医生是针对纳吉昨日在国会里冗长地解释政府的两个经济配套的成功,发表文告。

自从去年杪,大马政府在国会里提呈两个刺激经济的配套,总共670亿令吉,以便应付全球经济萧条。本来政府预测今年的经济成长是1%,现在已变成负成长4至5%,可能更厉害。

我们了解,在世界的经济气围里,我国的出口锐减,影响工商业。这可能将每况愈下。

我们关注经济配套的施行。纳吉说政府已经完成1万979个工程,价值14亿令吉,而且40亿2千万令吉已经拨给4万3千618个工程。我们希望,在委任承包商和分配拨款时,不会出现贪污舞弊。财政部必须确保真正出现公平和公开的招标。

纵观整个局势,经济不景正是变本加厉,上述两个配套似乎还未能力挽狂澜,需要第三个配套。纳吉必须解释,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这么做。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Reply Reply to all Forwar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