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监督电邮和短训?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坚持所有监督电邮、短训,黑莓等服务,不应该影响到这些服务所提供良好的东西,诸如快速的讯息和新闻等。

2010年10月13日,陈医生是评论新闻、通讯和文化部长拿督斯里拉益士回答有关电邮、短训等的问题。
拉益士部长说,中央政府无意禁止电邮、短训和黑莓等。当局援引多媒体通讯法令,煽动法令和刑事法典提控违法者。犯者可能被罚5万令吉或坐监一年或两者兼施。.
虽然阿拉伯国家如杜拜曾采取行动对付黑莓,但是,这只是暂时而已。黑莓照常服务。

根据拉益士,每天大马人传出80亿短训和数十亿电邮。要监督是很难的。

能够带来好处的东西,也同样能够带来坏处。这是人间世的现象。
显然,短训,电邮和黑莓服务,提供好的方方面面。小部分人是滥用这些服务,引起困难。如果一个政府没有讲老实话,这些服务可以提供真相。一旦发生,有关政府可能闷闷不乐。

通讯部长也谈到‘行动中的研究‘的组织。它提供有关黑莓的资料。政府不打算禁止这个服务。

重要的是,任何监督或管制,不应该影响到短训、电邮、黑莓等的良好的方面。这些新工艺是促使人类更加进步。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