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国家经济转型计划必须注重廉正与协调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坚持,实行国家经济转型计划和整个新经济模式,必须注重廉正和各部门的协调。

2001年10月12日,陈博士在国会里聆听首相署副部长回答有关将于2011年履行的新经济模型的询问。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明国家经济转型计划的大纲,将大马人均收入从7千美元增加到1万5千美元,吸引1.4兆亿令吉的投资,其中90%是来自私人界。

上述回复是铿锵有词,由8个部门主事,推行585个对投资者友善的创新策略。这些是否足够吸引投资者?

投资气围是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它们是包括一致的政策,廉正,协调,人力资源和效率。

在东盟,诸如越南、寮国、柬埔寨,缅甸等,有比较好的条件如人力资源,吸引投资者。

除了必须有廉正,消除繁文缛节,差劲的部门之间的协调,打击我国的投资。

虽然首相署部门聚集各种专家拟定新经济模型,它没有告诉我们如何处理没有廉正,繁文缛节和缺乏协调。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