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必须改善对残掌人士的服务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改善其对残障人士的服务,包括解决甲洞卫星是约百人坐轮椅人士提携援助金的难题。

2010年10月31日,陈医生在甲洞卫星是接见面对提款问题的一批残障人士,做出上述呼吁的。

最近,国家储蓄银行正在计划从甲洞卫星市禽兽巷搬迁到该市进口惹兰安孟2。一旦该行搬到新地点,对坐轮椅的人士是很不方便的。当今,这些人在禽兽巷国家储蓄银行提款,是比较方便。

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必须关注,并采取行动改换银行或者采用其他方法,让残障人士方便提出援助金。我们将与该部联络,阐明这些人士所面对的问题。

其实,该部的目标是为社会上残障的人士,提供服务,保护及康复的措施,以便提高他、她们的安宁和融入社会。

2011年财政预算案拨出5千660万令吉,俾使该部能够完成上述目标。希望该部能够妥善利用这个款项,协助上述人士,解决他、她们提携援助金的难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