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充分利用拨款修建直辖区道路与桥梁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直辖区部充分利用道路和桥梁的拨款,修补或重建直辖区内损坏了的桥梁,诸如甲洞金花园和美娜园之间快要坍塌的水泥桥梁,以及由甲洞卫星市通往中央花园工业区的木桥。

2010年10月24日,陈医生是针对最近直辖区内损害了的桥梁必须修补或重建,发表文告。

正如其他地区一样,隆直辖区的道路和桥梁经常坏,需要直辖区部和市政局采取行动。然而,由于拨款的问题,修桥补路的行动缓慢。例如,三个星期前,修建了两次的甲洞美娜园跨越克鲁河通往金花园的水泥桥几乎坍塌。根据吉隆坡市政局,这座桥不是由该局兴建的。它正在调查到底是谁?

本月初,我已经跟该局和直辖区水利局接触。根据市政局工程部门本月6日的回信,它会举行会议,决定如何处理重建上述桥梁。同时,水利灌溉部门是负责河流如克鲁河;它将采取行动。

甲洞卫星市第一亚庇路横跨克鲁河前往中央花园工业区,有一座木桥。由于比较重型货车不理会禁令坚持走国此木桥,它时常坏。隆市局用木板修补。有些人认为,该局必须以水泥桥加以取代。

今年,直辖区部的桥梁和道路的拨款是1亿7千838万令吉,2011年是1亿3千230万令吉。我们希望该部能够尽快地动用到这个拨款,以便在直辖区进行修桥补路,包括上述两座横跨克鲁河的桥梁。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