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必须尽快拆下甲洞天桥第28根柱子的铁架

民主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公共工程局尽快地把甲洞天桥的铁架拆下来,并确保公众的安全。

2011年1月6日,陈医生接到公共工程局的通知,将于本月8日晚上10点到凌晨6点关掉天桥下的道路,以便拆除铁架。陈医生于2011年1月7日发表文告。

这几年来,甲洞天桥柱子龟裂的事件,满城风雨。政府花了约7千万令吉加以修补,并在第28根柱子上留下铁架和其它柱子绿色的网。我屡次在国会里询问有关此天桥的安全,当局坚持它是安全的。

本月8日晚上,公共工程局打算拆掉该天桥第28根柱子的铁架,于是要停止车辆经过桥下。我希望当局能够尽快完成工作,让车辆通行无阻。

我将继续关注该天桥的安全,并追问承包商的责任和谁还7千万令吉的修补费,以及反贪污委员会的调查结果。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