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隆市政局必须充分利用2011年7亿3前4百万令吉拨款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吉隆坡市长协助尽快实行甲洞美娜园与黄金花园之间的桥梁,解决这超过5个月来,横跨甲洞克鲁河的桥坍塌的事件。

兴建上述桥梁是百多万令吉。2011年的发展拨款是7亿3千4百万令吉。这笔款项是必须有效地利用,确实成功推行各种计划,包括2亿5千3百75万令吉发展道路。

2010年12月19日陈医生发文告。本月17日,他跟市长拿督阿莫弗亚和市政局公共工程部门主任麦喜,商讨甲洞7英里半黄金花园通往美娜园,横跨克鲁河桥梁于5个多月前倒塌的事件。

上述桥梁损坏了之后,该局发现到,它并不是由政府部门承建的。可能是当时的发展商这么做的。十多年前,曾有一座桥坏了,发展商建了一座桥取而代之,却没有打桩,结果5个月前坍塌。

上述部门主任说,已经找到1百多万令吉,打算兴建一座新桥,替代损坏了的旧桥,并加以打桩。2011年该局的预算案是20亿多令吉,其中7亿3千4百万令吉充作发展用途。

在与市长及主任商讨承建上述新桥时,陈医生强调必须尽快实行此计划。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