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也必须考虑独立遗产百层摩天楼能够惠益的人数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也必须考虑,独立遗产百层摩天楼计划,能够惠益的人数,和最后的耗资,同时与相同耗资数目的计划,互相比较。

2010年12月1日陈医生是再针对独立遗产百层摩天楼计划,发表文告。

昨天,纳吉声明上述摩天楼必须符合两个条件,商业可行性和带动周遭地区的发展,才能得到政府的批准。这样,好像是跟副首相丹斯利慕希丁的看法背道而驰。后者赞扬国家信托有限公司,以自己的钱兴建那么高楼。其实,信托基金也是人民的钱。

上述计划是要带动吉隆坡独立运动场周围的商业活动,可以使人们得到好处。2011年财政预算案说明,中央政府要让国家信托有限公司耗资50亿令吉,推行此计划。

有些国家,如瑞士和新加坡,有能力兴建几座百层高楼。至今,为何没有这么做?

如果以50亿令吉作为初步发展一座真正有世界水准的大学,能够使多少人受惠?或者,拟定基石俾使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铁道系统,能够最终北上到云南?

纳吉谈到绩效,上述摩天楼计划,是必须符合这个概念的。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