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雪州水务重组计划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中央政府必须协助各造尽速完成雪兰莪州水务重组计划,使雪隆居民,能够获得公平合理的水供。

政府必须确保水务公司不会随意提高水费。去年该公司建议提高水费37%,的确是引起震惊,必须详细做出交代。

2010年11月21日,陈医生针对能源、绿色工艺和水务部,认为它需要竭尽所能,快速地完成雪州水务的重组。当今,部长拿督斯里陈华贵有说要完成上述重组,但是,它必须做出更大的努力。

自从1997年,在私营化计划下,雪州出现4个水务公司。这些公司是多年免费利用雪州政府的税务资产。这些资产的总值是超过100亿令吉的。上个月,上述部长在国会里答复我的询问时,表示不知道有这样的事。希望他能够细心研究雪州的水供情况。

陈华贵曾经说,雪州政府缺乏政治意志(political will),以解决水供的问题。我也希望他对此加以了解,反映真相。

大家都认为,我们需要重组雪州的水务,探讨水费,列出各沥水厂的成本,浪费水的程度,拟定合理的水务管理计划和关注人们对水的需求量。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