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隆市政局必须改善交通,提高实行效率。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吉隆坡市政局进一步改善隆市的交通,诸如提高实行的效率。

2010年12月28日,陈医生针对隆市的交通问题,发表文告因为接到有关交通拥挤的投诉,特别是现在的雨季。

2011年隆市局的预算案是20亿令吉,经常开支是12.7亿令吉,而发展开支是7亿3千4百万令吉。该预算案拨款上亿令吉以处理隆市的交通,诸如提高交通基本实施的素质,交通灯的维持,交通系统的管理,公共交通和停车地点。例如,该局拨出9千7百70万令吉维持和刷新主要的公路,市内和花园的道路和隧道,包括33条主要公路。

我们可以看到士岩沫路,古晋路和甲洞路的拥挤现象。除了尽快修补路面的大洞和沟渠,确保交通灯的的操作,该据必须改善跟雪兰莪州交通部门的协调,因为许多车辆是来往雪州巴生谷的。在这方面,该局做得不够。

该局将花2千7百万令吉,管理电脑交通系统,1千4百50万令吉闭路电视,路牌和路障,以及1千2百35万令吉管理交通灯。这些钱必须妥善地利用,而不是浪费,包括停止委任没有能力的各种承包商。

我们继续跟进,电脑系统,闭路电视等地效率。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