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甲洞天桥长篇记叙,德国纤维热带病。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工程部长拿督莎兹曼公布用来修补甲洞天桥柱子的德国制造特别纤维是如何不适合于热带的气候,而工程部是要如何解决德国纤维热带病,以及还需要多少钱和多少时间。

2011年1月11日,陈医生针对甲洞天桥龟裂柱子德国纤维热带病,发表文告。

这几年来,甲洞天桥长篇记叙,令人更加关注。本月9日,公共工程局拆下该天桥第28根柱子的铁架,引起交通堵塞。工程部长望着此柱子,宣布此天桥是安全的。他并没有像以前的工程部长,没有声言该天桥一百年的安全。

自从2004年,该天桥31根柱子的几根龟裂不堪,长篇记叙开始。除了承包商Bumihiway(M) Sdn Bhd, Sukmin (M) Sdn Bhd 和 Konsortium Kontraktor Melayu (Wilayah),其它公司的名字陆续出现:Maunsell, Sharma dan Zakaria, Minconsult (M) Sdn Bhd, Halcrow 等。

工程部的其中一个步骤,是聘请德国顾问,以特别纤维修补龟裂的柱子。花了约7千万令吉之后,第28根柱子还有铁架,其它一些柱子有绿色铁网。现在,该天桥有新记叙,工程部长好象有说,德国特别纤维是不适合于热带。我们希望他能够详细解释,到底是什么事,并能够证实第28根柱子的新修补费是否1百50万令吉,而配合其它柱子总共是不是4百50万令吉。这些新修补费是否要跟德国公司索取?

约7千万令吉的修补费,是要向承包商索取。反贪污委员会又进行调查,必须有报告。

甲洞天桥是吉隆坡中环路的重要部分,车辆日夜穿梭。一有阻碍,交通水泄不通。我们继续在国会里追问工程部长有关该天桥的记叙。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