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市政局和其它部门如土地局必须改善协调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吉隆坡直辖区土地局立刻采取有效的行动,克服增江新镇挖洞采沙的问题,缓和组屋居民的不满。

居民恐惧高楼组屋旁采沙活动,可能俾使组屋坍塌。这是可以理解的。

市政局和其它部门如房屋和地方政府部与土地局地的协调必须改善,以便快速行动,面对各种违法的事件。

2011年1月17日,陈医生针对有人在增江新镇第11/32路挖洞采沙引起居民不满,发表文告。

上周,有人把上述地点围了起来,并没有告示牌,不通知住民们,到底是什么工作。大家看到有人挖掘地洞,每天罗里运载白沙到其它地方去约70趟。因此,附近的组屋居民们,感到恐慌,万一上述大洞影响到组屋。

我已经数次跟市政局接触,该局派人来看,但是,罗里还是运载白沙。由于发出采沙的执照是土地局,我与改局联络,催促它马上采取行动。

发展商要在任何地方兴建房屋,必须有告示牌,通知大众。挖洞和运载白沙,也必须得到土地局的准证。因此,该局必须郑重其事,监督此种活动。如果是非法,必须即刻采取行动。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