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May 26, 2011

国民服务的详细报告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国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西哈米迪,在国会里提呈有关国民服务训练和开支的详情。

国民服役期是三个月。在未延长以前,必须对其利和弊,展开辩论。

本月27日,陈医生是针对国防部长要增加国民服务期,发表文告。

昨天,扎西说三个月的训练期是太短了。要训练好的品格和效忠国家的精神,需要更长的时间。国民服务理事会正在考虑此建议。

我们认为向年轻人灌输普世价值观是可以接受的。我门必须考虑到上千万令吉的庞大开支和训练的效率。

国民服务训练部门拥有3,698合约的人员。政府要给予他、他们永久的就业机会。他、他们的素质如何?

我们催促国防部长向国会提呈关于国民服务训练的完整报告书,让大家评估训练的方法和效率。是否物有所值?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