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March 20, 2011

有效地实行提高大马文并加强英文的政策,取代英语教数理。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催促教育部有效地实行提高大马文并加强英文的政策,以便取代2003年开始的英语教数理政策,因为这是牵涉到数以百万计学生的前途。

2011年3月19/20日,陈医生在丁加奴日地回教党的大集会上,如是呼吁的。

前年,中央政府正式逐渐地取消英语教数理政策,以提高大马文并加强英文的政策,取而代之。从2003年至2011年,政府实行英语教数理,花了超过60亿令吉,几乎是在首相转型计划下19个政府相关公司诸如森那美每年共缴纳的所得税。

由于各种因素包括教师问题,英语教数理显然是不成功。有些不谙英语的教师也排队训练,以便领取教育科目激励金。其实,教育部必须作出详细的报告,俾使大家了解真相。

现在,政府正在小学一年级,四年级,中学一年和四年推行提高大马文并加强英文的政策。我们希望此政策能够成功。当今多钟语文世界,英语是全球最普遍,华语是世界最多人讲的,大马语体系是联合国排行第六。

从2011到2017,教育部是否又要花上60亿令吉,以便推行提高大马文并加强英文的政策?我们不断跟进。

陈医生也谈到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126亿令吉的丑闻,2009年与2010年的外国和本地投资分别是326亿令吉和472亿令吉,而民联执政的州,槟城、雪兰莪、吉打和吉兰丹的投资比其它州多。同时,陈议员认为政府相关公司如森那美因管理出现问题,盈利下跌63.5%只是8亿5千480万令吉。我们必须找出真相,惩罚不像样的管理员。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