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在确保学生的安全的同时,必须减少影响学生车的繁文缛节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陆路交通委员会主席丹斯里塞哈密,在确保学生的安全的同时,也必须减少繁文缛节,协助学生车主方便检验车等。

我们希望该委员会,能够真正改善公共交通,铲除舞弊,惠益人民。

2001年2月28日,陈医生是针对报载赛哈密的谈话,发表文告。

昨天,陆路交通委员会主席说:学生车的舒服和安全最重要,大家都无法容忍可能犯罪者、潜在的强奸犯当学生车司机,所以需要建立资料库,记录司机的资料。

保护学生,确保学生车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假如赛哈密能够在这方面,做出努力,应该是好事。

我们希望他能够考虑到,学生车主和司机的问题,从学生车的执照到检验车等方面,是必须消除繁文缛节,公平合理地处理。我们不要看到舞弊的现象。赛哈密必须观察,调查和监督Puspakom 如何处理学生车的检验工作。有无刁难?牵涉台底钱等。我么迫切需要廉正。

我们将在下个月的国会里重新提到停车站,巴士和学生车的课题,包括巴生谷交通政策。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