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工程计划出现问题时,必须找出负责人。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中央政府必须找出有问题的工程计划的负责人,并绳之以法,还人民一个公道。

2011年2月1日,陈医生再针对公共工程计划出现问题,发表文告。

在处理公共工程计划出现问题方面,中央政府必须尽量改善其态度,一定要寻找负责人,正式向大众交待,反正所用的是公款。

上月30日,沙登新医院的天花板掉落下来,幸亏没有人命伤亡。公共工程部门打算设立一个调查委员会,审查真相,在两个礼拜内公布报告书。

昨天,反贪污委员会在瓜拉丁加奴法庭,控告顾问工程师旺马南,牵涉到两年前新的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运动场屋顶坍塌。这个耗资2亿9千2百万令吉的体育场,是准备在2009年5月主办大马运动会。好在,早点出事,没有死伤。

工程部门在第九大马计划,2006年至2010年,进行3,737个计划,其中1,673个出现难题。该部门没有详细地作出交代。这些瘫痪的计划,荒废人民很多钱。

甲洞天桥是交通要道的重要部分,日月繁忙。兴建后不久,2004年33个柱子中的31个龟裂。设立了调查委员会,并聘请了几位外国专家,包括英国和德国专家,其顾问费分别是1千8百万令吉和4千万令吉。结果雇用德国专家,安装特别的碳纤维,花了约7千万令吉。此工程计划的原来估价说是2亿3千8百万令吉。现在,当局发现碳纤维是不适合于热带,柱子又龟裂了。第三次的修补费是要多少?(第一次修补是在2004年8月;第二次是在2007年2月)承包商如Bumihiway是否须负起责任?我们继续追问。、

工程部门必须拥有世界水准的专家和廉正的工程师。其他部门如财政部,必须真正廉洁和透明。工程计划出现问题时,必须找出负责人。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