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冀望皇家调查委员会查出赵明福的死因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冀望皇家调查委员会,能够找出赵明福的死因,俾使真相大白。

2011年1月27日,陈医生这对皇家调查委员发表文告。

昨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宣布成立皇家调查委员,调查大马反贪污委员会在赵明福事件上,是否有违反条例和一贯的做法,并在必要时提供建议。

这个由元首御准的委员会,必须在三个月内完成调查:主席是联邦法院法官达斯里冯正仁,赛诚医药理科大学学院医学系主任莫哈末哈达教授,前联邦法院法官拿督阿都卡迪苏莱曼,前上诉庭法官西温迪拉纳登和槟城医院法医局病理学顾问医生拿督布宾德星。纳吉提到编号0052/2009的沙安南调查报告。

我们希望黄委会能够真正找出赵明福的死因,使这案件能够水落石出。如果皇委会能够公正不阿地进行工作,那么,就会有帮助提高人民对司法的信心。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