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March 15, 2011

吉隆坡土地局须妥善协助甲洞花园和其它地区的地契问题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提醒吉隆坡土地局,妥善地协助甲洞花园居民,克服地契证书的问题。

由于各种因素,就是该局准备好了,也有人不能够领取地契证书,例如他或她只拥有旧临时地契的复印本而已。官员每两、三年更换,新的人可能态度不同了。

这三个月来,有位署理主任为居民处理上述地契,一个月前,他离开该局,前往布特拉在也土地局。好在,承接此工作的署理主任,一样的友善。

2011年3月15日,陈医生再针对甲洞花园临时换永久地契证书事件,发表文告。

这40多年来,甲洞花园居民只是拥有临时的地契证书。最近,吉隆坡土地局开始为居民们拟定永久的证书。本月10日,该花园行动委员会跟我一起到土地局,磋商如何顺利地解决上述问题。本月11日,行动委员会在此花园反毒协会礼堂,向约200名居民解释事件的发展。还有900多名没有出席。

至今,第一期475家地契已经弄好,剩下49家还待清理。当局正在处理第二期600家的地契。虽然有人说在最近几个星期,第一期的居民可以获得永久证书,难题是包括有的旧地契证书是:发展商建业的名字,复印本,已经丢失了,旧地址,屋主已经往生,没有遗嘱。要换地址,须给土地局一百令吉。居民可以接触行动委员会了解真相。

除了甲洞花园,其他地区如甲洞卫星市的有些居民,面对同样的问题。我们希望土地局能够逐渐找出还未获得解决的地契,并想方设法加以克服。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