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March 06, 2011

在保险箱里只拥有永久地契复印本的必须采取行动。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甲洞花园居民们,详细检查所收起来的地契,是否是复印的。如果是复印的请于本月13日下午三点在甲洞花园反毒协会会所,出示地契临时行动委员会,以便采取必要的步骤。

陈医生是于2011年3月6日在甲洞花园记者会上,做出上述呼吁的。

大马的有些住家,诸如甲洞花园,是属于永久地契。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包括没有仔细的勘测,有的证书是临时的。

这几个月来,有40多年历史的甲洞花园1,000多家居民,成立了一个地契临时行动委员会,想方设法克服这个难题。勘测部门必须为每一段地,进行仔细测量,而土地局得准备永久地契证书。

居民已经向土地局索取完成的永久地契证书。然而,有的居民发现到,他、她们在保险箱里的地契证书是复印的。原本的证书在哪里?

只持有复印地契证书的居民,必须向警察报案,在宣誓官面前发誓房屋是他、她们的,并在土地局要求停止任何人申请同样的地契。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