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March 14, 2011

刺激中小型工业,包括在甲洞的工业。

在型经济模型下,刺激中小型工业,包括甲洞中小型工业。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催促中央政府在推动经济转型包括10个工业,必须真正协助中小行工业,包括甲洞区的各种中小型工业。

陈医生是於2011年3月11日针对政府经济转型计划,发表文告。

今年1月11日,首相拿督斯里纳及公布10个工业下的19个七点计划,鼓励公、私界的投资,预测到2020年时为670亿令吉,提供3万5000个就业机会,国家生产总值360亿令吉。

10各工业实施由于煤气,电器和电子,零售和疲乏,大吉隆坡旅游,农业,教育,交通和基建,卫生保健和商业服务。

我们希望上述转型计划,能够真正惠益各个地区包括甲洞区的许多中小型工业。

当局要吸引670亿令吉的投资,必须在各个方面包括铲除繁文缛节,做出努力,而且,所有政策及措施,必须公正不阿,真正取到好的效果。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