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April 18, 2011

政党必须符合新时代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坚持只有适应时代和符合人民的要求的政党,才能够获得选民的支持。

单一种族的政党,是不能够配合现代,背离多元种族和多种宗教的社会。

2011年4月18日,陈医生针对砂州首席部长丹斯里泰益玛目和马华总会拿督斯里蔡细厉的言论,发表文告。

报载泰益提醒砂州华人必须仔细考虑未来是要继续跟行动党在一起,摈弃在全力主流之外。同时,蔡细厉所谓以华制华,改变不了什么。

行动党在砂州的选举中,强调政党领袖,包括中选的议员,必须牺牲和献身,不是利用政治,寻找商机,严厉对付舞弊的党领袖。各种族认可这种说法。虽然传统媒介比较少报道我们的言论,但是选民通过互联网等现代媒介,获知我们的讯息。行动党获得12席,而公正党3席。

将近一半的各种族选民,尤其是华人和达雅人,支持民联。相反地,土保党得到35席,基本上是回教选民。泰益必须向大众解释,他要如何克服砂州的种族及宗教分水岭。他是如何达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一个大马的概念?纳吉怎样看此种分水岭?

蔡细厉的马华一向来是以华制华,挂着华人的招牌,50多年来漂浮不定,失去方向。马华在国阵里改变了什么?

自从2008年,各族选民接触面比较广,要求比较公平和比较合理的政府。本月16日,沙州选民也作出同样的决定。我党将竭尽所能做出更大的努力,披星戴月。

世事变迁,人心思变。选民要求廉正。我们必须适应时代,符合人民的要求。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