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国家心脏中心必须公平医治贫穷病人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政府改善国家心脏中心的的服务,并能够以公平的准则评估没有能力负担医药费的病人。

2011年3月30日陈医生在国会里,参与辩论附加预算案有关国家心脏中心的用费,询问该中心的2010年开支。

大马患心脏病的人,是以数十万计,需要心脏专科的照顾。许多人士到私人心脏医院求医。国家心脏中心是扮演重要的角色。

根据卫生部,2010年政府花了2亿7千8百66万720令吉,维持吉隆坡国家心脏中心,医治13万8千780病人,其中包括6万3千799公务员,6万6千退休公务员和8千981负不起医费的病人。

用在公务员是1亿773万2千513令吉,而退休公务员1亿281万290令吉。花在贫穷的病人是6千896万4千98令吉。

上述心脏中心必须改善服务,并采用公平的准则,评估比较贫穷的病人。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