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June 18, 2011

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会必须每天公布骇客侵袭网站详情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每天公布骇客攻击我国公、私界网站的详情,以及被偷窃的讯息的去处,诸如网络罪犯在地下经济系统贩卖资讯贼赃。

2011年6月19日早晨10点30分陈医生登上该委员会的网站,观看2011年6月16日下午10点的文告,说明其网络保安中心发现总共91个被袭击的网站,其中51个是政府网页,而76个已经恢复正常。它劝告网络交易的人士,必须小心谨慎。

今日的资讯工艺世界,日新月异,变化无穷,有好也有坏。好事可以变坏事。每天有骇客侵袭,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今日,许多网站被侵袭,引起损失和不方便。到底什么动机?通讯部长拿督斯里拉益斯博士声称,政府对骇客的攻击无动于衷。袭击者没有胜利。他们的伤害未使系统瘫痪。

上述是部长对外的交待。侵袭网站毕竟是伤天害理。根据塞门德互联网保安威胁今年4月的报告,2010年每天网站侵袭的案率比2009年增加93%。据悉,网络窃贼把攫取的贼赃,贩卖给与地下的经济系统。这是仿佛毒品的交易。

上述委员会必须加强侦查和监督工作,包括被窃资讯的地下交易实况,并每天作出报告,让大众知道详情和防卫的措施。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