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June 20, 2011

必须提高吉隆坡的服务效率和市容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直辖区部积极提高各方面的服务效率,从清理垃圾到维持道路等,使隆市世界排名不只是第75,而且是全球第10名以内。

2011年6月21日,陈医生在国会里向直辖区部质询有关隆市政局的服务效率,并于先进的城市比较。

直辖区副部长拿督沙拉瓦南说,在世界215城市里,龙是是排名第75,而在亚洲是第7。显然,市政局在许多方面,做出怒力,提供服务。

从市民日常的经验,又不少地方是必须改善的,诸如肥胖老鼠到处有,交通拥挤,摩天楼泰来的影响,已一雨i成灾,维持道路包括金三角令人失望,犯罪问题,网络服务,犯罪问题。电邮如jpp@dbkl.gov.my经常是弹回来的。

由于各种因素好像缺乏道德,乱丢垃圾,大只老鼠出现,连猫都要怕它们。各方面必需合作。

在批准建筑物如摩天楼时,当局必须郑重考虑到各方面,包括停车的地点和交通。许多计划如捷运可能解决交通堵塞的难题。

当必须积极改善各种服务,包括网络,以期成为世界上10名以内的顶尖城市。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