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June 20, 2006

需要特别委员会监督所有计划,包括第九大马计划。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认为首相必须公布特别委员会的成员和工作范围,以便监督所有计划,包括第九大马计划。

陈医生于2006年6月21日评论首相拿督斯里都拉巴达维昨日声明不会成立特别委员会确保政策不随便被更改。

阿都拉否认其政府任意更改国家政策,任何更改是基于实况和正确的情报。他是反驳柔佛州议员阿约扎米尔吁请政府设立委员会监督国家政策,确保不随意修改。

既然首相坚持不要政策监督委员会,我们希望他会尽量落实大马于2020年成为发展国家的政策,并能够履行所有的诺言,包括提高政府部门的服务,铲除贪污和有效地实行发展计划。

废除柔佛美景天桥计划固然引起争论。两年半前谕令实行此计划的敦马哈迪必定感到不满。我们希望政府能够开诚布公,解释此举的来龙去脉和进行停止美景天桥的善后工作,是否还要花7亿4千万令吉?或者柔佛州政府真的欲索取3亿8千万令吉地税?

政府的一些计划是浪费公款,诸如在吉隆坡惹兰都达的外贸大厦和甲洞天桥,产生奇异的问题,令人啼笑皆非。

在第九大马计划下,政府拨出2千200亿令吉,发展各地的计划。阿都拉于今年3月31日,曾经在国会里公布设立特别委员会,由他本身当主席,监督所有计划,确保实行效率和物有所值。他要如何以国际承认的招标准则处理这些计划?我们还未看到此委员会的成员和真正操作。首相必须向人民交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