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July 15, 2006

政府必须履行诺言,勿再调高油价,15。7。2006。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政府,切勿违背诺言,千万不要再提高油价,否则,人民将面对更大困境。

我们希望首相积极寻求途径,遏制以色列轰炸黎巴嫩等国家,缓和中东局势,进而使油价下降。大马是回教会议组织的主席。该组织拥有56个国家,促进回教徒在社会,经济和政治上团结。

陈医生是于2006年7月15日在该党加影宴会上,作出上述呼吁的。

今年2月28日,政府公布美公升石油和柴油再起价3角,节省津贴约44亿令吉,充作交通信托基金。然而,油价上涨至每桶70美元,这4亿令吉于市告吹了。基金的钱何处来?

当政府公布上述石油起价时,它保证今年不再让油价上涨。我们会在国会里,提醒政府切勿违背这个诺言。

时下的商场是比较不景,商人叫苦连天。石油再起价的话,情况将更萧条。

这一个多星期,以色列轰炸巴勒斯坦和黎巴嫩,促使国际油价飙升至每桶80美元。这之前,市场已经忧虑伊朗和尼日利亚的石油供应。此两个国家是石油出口国组织会员。如果局势再恶化,油价可能腾升至每桶100美元。

但愿,中东局势缓和,油价急速下降,减少压力。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