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勿再骚扰吉隆坡甲洞和经国甲洞的人民,6。8。2006。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工程部协助驾车族,解除白天封闭甲洞天桥,引起的交通拥挤,切勿在星期六和日白天关闭此天桥。

这几年来,甲洞人民及经过甲洞的驾车者,对天桥的设计错误,横柱的龟裂,工程局内部的矛盾和缓慢的修补工作,感到头昏脑胀。上星期,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米威鲁,宣布暂时打开甲洞天桥的四个车道,给予轻型车辆时,曾说要于拜六和礼拜关闭,继续进行修补工作。

陈医生于2006年8月5日早上,巡视甲洞天桥时,当局将它关闭,车辆堵塞,驾车族满肚子火。为什麽又要在白天关闭呢?

工程局在监督工程的时候,对公众的不方便,想得不周到,往往让承包商弄至驾车者,蒙头转向。
本来,局部开放甲洞天桥,减少了塞车。然而,昨天和今天,白天再关闭此天桥,人们头昏目眩。尤有进者,附近武吉马鲁里铲除交通圈的工程正在进行中,承包商关头又关尾,车辆几乎不动,好容易出到来,甲洞天桥关闭,避坑落井,不知如何是好。

我们吁请工程部长监督承包商,只在拜六、礼拜晚上关闭甲洞天桥,进行修理,一个礼拜7天,白天没有封掉这天桥。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