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实行保护环境政策,荦荦大端,10。9。2006。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政府进一步兑现2007年预算案的诺言,真正保护环境,包括在甲洞白美花园,保持绿化地,铲除非法工厂和货仓等。

陈医生是在白美花园绿化地旁记者会上,作出上述呼吁的。

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威在2007年财政预算案里说,政府将继续促进保护环境和确保更综合和持续管理自然资源。他拨出10亿令吉,保护自然生态的平衡和辉煌,以及增加公众对环境素质的重要的觉悟。

明年,自然资源和环境部的总拨款是21亿令吉,保护及监督环境的拨款是9千7百万令吉。我们希望当局能够充分地利用这些款项,更广泛和有效地提防,监督和减少污染。

正如其他地区,吉隆坡甲洞保护绿化地带的效率是必须改善的。许多绿化地还是被人侵占。白美花园旁的绿化地被人霸占,兴建工厂,大肆污染。几个月里,居民群起反对,当局采取行动,拆掉一些工厂。然而,有迹象显示,有人要偷笼转凤,将工厂改为货仓等,以便隐瞒居民,缓和情绪。

绿化地就是绿化地。保护这些地带,就是保护环境。这是明显的要点,荦荦大端。居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偷笼转凤。

陈医生将在本月国会辩论自然资源和环境部拨款时,提出白美花园旁绿化地和其他环境的问题。政府必须把全国绿化地区发表在宪报上,至少纪录下来,让大众关注。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