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交通部和地方政府如隆市政局,必须相得益彰,改善公共交通,3。9。2006

民主行动党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建议中央政府交通部和全国地方政府如吉隆坡市政局改善协调,相得益彰,全面性提升巴生谷包括吉隆坡的公共交通,尤其是甲洞、增江的交通。

陈医生是于2006年9月3日在甲洞、增江的记者会上,提出上述建议的。

现在,联邦政府必须落实改善主要城镇的公共交通的政策,包括处理隆市交通,到处都有交通拥挤的现象。隆市政局的闭路电视对交通是有些帮助,但是,该局必须结合各方面,才可以长期克服交通的问题。

例如,甲洞路正在面对困境:增江阶段有防洪计划;该局趁机在此处兴建行人天桥。甲洞八英里的天桥正在进行修补工作,影响交通。除了车辆逐渐增加,其他塞车的因素,是增江南、北区的进口,甲动卫星市进口,美娜园入口和甲洞街场。

虽然该局已经计划,在甲洞街场交通灯进入旧森林局路处改道,但是,由于甲洞天桥修桥工程还未完成,它必须暂停此计划,一直到修桥工程完毕。

本月1日起,增江路关闭,方便防洪工程。这样,增江阶段甲洞路的拥挤,是变本加厉。陈医生将于明天,进一步跟该局交通部门,商量克服交通问题的方案。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