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吉隆坡甲洞天桥工程真正耗资多少?1。2。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大马工程部公布甲洞天桥的详细账目,从原来的价格到繁重的维修。

陈医生是于2007年2月1日,联邦直辖区日,针对甲洞天桥最后的维修费用7千万令吉发表文告。
今日,我们欢天喜地庆祝直辖区日。隆独立广场的节目多彩多姿。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威愉快地目睹庆典。在此欢乐的声中,有些课题诸如甲洞天桥令人扫兴。

去年杪,当局全部开放甲洞天桥,表示繁重的维修工作已经完成。然而,我们等待政府公布上述工程的真正开支。

甲洞天桥,跟其他隆市第二中环路的天桥相差无几。至今,几十座天桥不成问题,只有甲洞天桥33根柱子的其中31个龟裂。

2006年,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米威鲁找首相宣布委任英国专家填补龟裂,耗资1千4百万令吉。两个星期后,工程部通过内阁,以德国专家取代英国专家,耗资4千万令吉。现在,三米承认使用了7千万令吉。

首相宣布时,说是由承包商负责修补费。如今,仿佛是政府先付。

到底,整个甲洞天桥的工程,使用了多少钱?维修费是政府给,还是承包商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